Followers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噢YEAH♥

噢YEAH~
明天要跟RENEE,RYAN&RAIN去KL
不是去玩啦
大家都有正事要办呐
匆匆匆匆

简单地收拾行李

虽说简单,还是很多=.=

红色箭头就是我网购送给志伟的衣裤
不懂他会不会喜欢
给他试穿后再PO上来~
粉红色箭头就是我的耳机&IPOD TOUCH啦~
不喜欢用耳塞式的,我耳朵会很痛
黑色箭头的是我拿来防晒的外套

说到防晒
去KL一定要准备好对抗太阳的武器
经过上次晒黑的教训
我这次早有准备
像长袖衣、外套
我说
宁愿热死 都不要晒死

嘿嘿 还有我的最强武器
登登登登!
BEAUTYDIY的薏仁甘草防晒霜

SPF50 PA+++
这个厉害吧?
哈哈(得意)

噢YEAH~
可以跟亲爱的见上一面我超兴奋


祝我玩得开心
OPPS 办正事正事...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