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Lalounge & Ozo night

度过了狂欢的星期天♥
猫儿捎了MAIL说想要去喝一杯
可是呐 参与的人不太多+我想喝多不太想驾车,没有交通领我出门
本来想说就算了
结果猫儿在夜晚的9:45说十点正来载我。
呜呼 那一刻
我感受到猫儿
那想喝的决心

銮中的义卖已经扩大版图了
一边是威威(表弟)的LALOUNGE
另一边是阿真(表妹)的OZO
我跟大伙说
下一届会在FLYZONE
哇哈哈LOL
结果 为了维护我好表姐的形象
我两边都支持
CALL ME GOOD SIS!
CALL ME GOOD SIS!吴少
 CALL ME GOOD SIS!阿真

与表演者合照
 肚皮舞娘们
 达浪~达浪
CAMWHORE WITH FRIENDS

诶 不解为啥有些人把我解读为常去喝酒的人
是很不巧 我们相识在那个PERIOD''OKAY?
IMMA GOOD GIRL

我HIGH所以我醉
HEINEKEN♥
我终于发现为啥如此厚爱HEINEKEN了!
HEINEKEN有中国茶的味道吖!各位。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