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KL TRIP PART2

第二天
我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
因为真的睡不太好
加上我是饿醒的
><''

男生们真赖床!!!
没有错
就是RAIN & RYAN

我太饿了
结果自己去煮快熟面当早餐
可怜的我

过后RENEE&RYAN去做身体检查
我就跟着RAIN去HELP
RAIN走好快
我跟得好累
><''

搭那个BUS
我晕惨了
我跟BUS不投缘


到了后RAIN就匆匆上课了
就剩我一个人啦~
勇敢的我
用烂英文跟咨询师交谈
其实我也没有想问的
可是她就从头讲多一次
我车车车
终于车到表哥&他朋友来

结束后
我们去ONE UTAMA

搭那个 BUS
我晕死了
我果然跟BUS不投缘

大伙决定去吃ITALIANNIES
这顿我吃到很辛苦
因为晕车很想吐
结果都没吃很多
><''

过后RYAN&RENEE来MEET我们
我们再MEET RAIN
我的晕也好很多很多了
我们又去吃SUSHI ZANMAI
这次我吃得很开心
哇哈哈哈

回到RAIN家我们闷到翻港剧来看
《掌上明珠》
很好看
呼呼

我亲爱的志伟为了我大老远来MEET我
爱死他

宵夜是DOMINO
晚上我和亲爱的当厅长
那晚我睡超好
^^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