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KL TRIP PART1

恩..我好点了
可是还是觉得很弱T.T

今天 起来后
发现我去KL拍的照片全不见了
也只有那些不见
整个就很诡异~~
哎呀呀 算了吧
可能我梦游删了?哈哈
不过也没关系啦 就是写食物的照片嘛
GOOGLE SEARCH咯~

整个行程就是在
整个行程就是处于的状态
然后又全在吃好料(很贵)
结论:我的盘缠都用在吃

6/6 11:30
离开居銮
一路上就觉得不太舒服
一直怀疑是上路前吃的包子还没消化的关系
过后才慢慢调适过来

抵达后 大伙走了一大段路 总算到RAIN家
超累
真的走了一大段路

大伙都饿惨了
所以我们又走了一大段路去TIMESQUARE

这趟美食之旅的第一站是BBQ PLAZA
吃饱后大伙就一直漫无目的的走
大家都没有MOOD血拼
难得我没MOOD

走了一段时间
大伙到了第二站
SWEET CHAT CAFE
张逸点了MANGO MOUNTAIN

我点了STRAWBERRY 的
RAIN点红豆汤圆
RENEE点杏仁的

过后大伙再点了SWEETCHAT主打
DURIAN PANCAKE

不错哦~很好吃
下次想试试它家的DURIAN JELUR

晚上忘了我们做了什么
不过那晚我睡不好
T.T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