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感悟♥


活了19年
生活中的体会

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坏女孩
常听别人在背后说那个XXX很跩很骚很贱还是怎样
我看来看去
也没有话中的来得坏
是啊
为了达到目的她做了些动作
她在寻找快乐
她不坏
我说
让她疯呗
最后还是会回到原点

这社会有钱人分很多种
第一种、托上一代的福,他富有,他挥霍,他觉得问题再大有父母扛。这样的人,我不解你在自豪什么。
第二种、他也很幸运地含着金汤匙出生。但是他节俭,他珍惜他拥有的。他利用这样的优势继续开拓家业。这样的人,神会继续眷顾你,真的。
第三中、他们家真的不太有,行为上却饰得很阔气。他们驾大车,吃好料,穿戴毫不吝啬。这样的人,我更不解你在自豪什么,但偏偏我周围多得是这种人,真正需要钱的问题来时我瞧见你缩了起来。
第四种、他家很富有,但他从不花多余的一分钱。当他长大,能够面对这个社会时,他几乎不向家里要过钱。他很有骨气地在过生活,我说。
第五种、这人真的让人佩服。他家穷,但他志不穷。他白手起家,成功后不忘造福人群。他逛菜市时常常把啊嫲小小的摊里所有的菜买光,好让她早点回去休息。每回这样的举动都遭来老婆的责怪,家里头摆了四个大冰箱也不够存放。老了,他还是这样,只是现在买了能分给自己的女儿和媳妇。

朋友?
有些朋友,他们不懂得友谊。他们希望被珍惜却不付出自己。亲爱的,没有真心是不行的。
有些朋友,他们不尊重友谊。他们高兴时想你聊两句,不爽时根本不屑你。不要把你的朋友当门前的狗,因为你不知道你哪天会被狗咬。

感悟♥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