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2, 2010

JiA IN READING MODE♥

最近的嘉
爱看书

这是我刚看完的书
SOPHIE KINSELLA
CAN YOU KEEP A SECRET?
不错看*
CECELIA AHERN的书也很好看
挑战:看完她们所有的书
本来打算收集整套的
可是我妈说表姐有就跟她借嘛
OKOK==
看书要有书签
我的书签很特别
比一般的书签小很多
拿了YSL BABY DOLL盒子里的***(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但它看起来像书签)
做书签

JiA IN READING MODE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刚才我爸车死在大马路旁
死在KLUANG MALL大门口旁
旁边有嘛嘛档
看我爸在那边激动
听我妈在那边念来念去
呜呼
静静等人救我们比较好嘛
很多LIMTEH的人看着我们车从死掉到复活
当我爸开车离开时
我觉得
他们只差没有拍手
为我们欢呼之类的==
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