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13, 2010

A DAY WITH FISH♥

来更新了♥

这几天都在家休息所以也没什么大事~
昨晚又是跟朋友们的GATHERING啦~
哎呀~忘记拍合照了==
这次的聚会蛮热闹的嘛
整个就是很吵==
主题虽然是欢送那些去UTAR读书的,但是我很确定不久后大伙又会腻在一起了啦~

今天和FISH出去SHOPPING
败吖败~
结果我又忘记合照==

哈~左边那个没有头XD
左边:晚上没有太阳所以嘉来小露肩~
超爱的连身裤+腰带
右边:烈日啊~穿长袖呗~

点点长袖+漂白破损牛仔裤
点点长袖有点单调呢
其实它也有特别所在XD
看~
后面有个爱心蕾丝洞!XD
接下来秀秀我最近喜欢的包包

上次去KL败中的~RM26 便宜又好看吖~
嘉的朋友们也大大称赞了它
这包最特别的就是它的带子~像辫子一样
会继续爱用下去♥

嘉今天败的两样

蕾丝背心~我想买超久了!!!!!!!!!!
玫瑰裙 穿了我身材变好掉==

耶~SHOPAHOLIC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