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May 31, 2010

DATE♥

天~
这是我们复合后的第一次约会呐!
好好地BLOG是一定要的阿

不好意思
居銮就只有那丁点大
来来去去
还是KLUANGMALL==

我说
最近好多人生日啊
我真的穷了
朋友们
生日可以不要酱紧凑?XD

这回是我和亲爱的
干姐 FISH
21岁生日
很抱歉没办法出席姐的派对
但是我和亲爱的还是很带着满满祝福给你哦
还有约会当天还不小心撞见FISH&传说中神秘的男友
STAY SWEET♥

说是要选购姐的礼物
我自己却开始买起来了XD
对不起呐 亲爱的
你知道的
SHOPAHOLIC
SHOPAHOLIC

任务完成后
我和亲爱的竟然做了荒唐的事!!!
我们竟然走进CHICKEN RICE SHOP!!!
我说 亲爱的人太善良了
他说 我们给它一个机会 好吗
==
why your fringe growing so fast?
you better have a haircut.
i dont like LALA style XD
过程我就不说了
结论:我们很失望T.T

以前我逛街喜欢注视人群
但是约会时我会忘记人群
哇哈哈

我们一起三年了呐
复合后还来热恋
笑死人了 XD

很开心
对我而言 他是全新的他
对他而言 我是全新的我

全新很好
那该死的问题不见了

EVERYONE
STAY SWEET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