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y 21, 2010

CONGRATS♥

CIAO♥
昨天是520!
是个好日子!

在这里报告一下蛤
我们复合了♥
快快快
恭喜我们XD

志伟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了XD
虽然他不聪明
可是他总是很努力
虽然他常被朋友欺负
可是他不会生气(是太老实吗?==)
虽然剪了头发后过度自信
可是他就是帅(自信惨了==)
虽然他唱歌常走音
可是可以走去合音还是很强!(很少人可以酱==)
ETC.
我们呐
换了纪念日
嘿嘿520 另一个好日子
上次是2月14
阴谋:可以收多一份礼物XD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噢吖
顺便来秀下我当天买的小红鞋XD
LOVELY♥
其实我没有很为它疯狂
倒是RENEE很疯它
BOUGHT IT FOR RM55
很好穿 不打脚 不磨后脚跟
我穿上它后
路人看它比较多==

还有我修刘海了==
本来是想修后面的
再烫个发尾内卷
来个复古头
结果。。。
理发师说啥想留长就不可以剪
结果我只花了5块修刘海
我被阻止了==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20也是RAIN的生日
这个蛋糕被我们恶搞
SORRY FOR THE GRAMMATICAL MISTAKE,BUT THE CAKE IS NOT BIG ENOUGH TO FILL IN SO MANY WORDS!

我觉得那晚是他面对镜头最多的一晚==
我为他终于勇敢面对镜头而骄傲==

TOOK PHOTO WITH THE BIRTHDAY BOY

HE WISHED WAT?
LIMWEI,RAIN&SIOWZI
LIMWEI,RAIN&LIKMAY
YEA~CAKE~
RENEE,JIA&RYAN
ME&RYAN
ME&RYAN
ME&RYAN
KANGXIAN,RYAN&RAIN
CHEERS FOR RAIN!

2 Comment ♥:

Wanying said...

恭喜你啊~要一直幸福哦~
鞋子真的很漂亮哦~^^

JiA said...

谢谢呐亲爱的婉莹,你也是你也是XD恩,那鞋真的很不错的说~^^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