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CIAO♥

CIAO♥我来更新了



耶~工作结束了
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啦
这阵子真的有够累
累到我生病了都没有发现==

薪水薪水♥
>.< 谁来克制我吖
我是SHOPAHOLIC

最近呐
因为看了一些外拍MODEL的照片
又成功激发我想变美的想法
KEKE 努力
看看这次我可以坚持几久
想变美的女孩们 大家一起加油呗♥
之前呐
嘉应了朋友的邀约去参加了一个比赛
因为贪玩就去
老实讲 我没有什么准备
衣服 丑
妆 淡到爆
嘿嘿 算了 我想想比赛结束就没人记得了
不过我没想到他们搞酱大==
搞很大就算了
特刊封面还放我和BABES们的合照==
你知道咯 居銮没有很大
我以为我只要常低着头就没有事 结果还是被一堆人认出==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186123031&ref=profile#!/album.php?aid=406995&id=212336435491&ref=mf


其实有点不满
为啥照片没得拿回
为啥拍的时候不讲清楚,到后来DAMN RULES BLABLALBLA ALL COME OUT
投票方式就是按赞(CLICK LIKE)?!
比的是人脉
OKOK~WATEVER~
WTF.

后来后来
我的猫在一天夜里给我捎来一封简讯
内容大概是 如果我们输给xxx,我们就不活了!
哇 这个说得好
成功激发我
我开始拉票
不要讲我矛盾或前后不一
我目的简单明了 只要不输给XXX就好了
看~几容易满足XD

过后过后
又开始懒得拉票了
KEKE 我看 我还是不要和其他姐姐们斗啦

还有还有
可笑的是
这个比赛竟然还有开幕仪式
这个星期日在KLUANGMALL
呜呼
都说是网络美女了
都是虚拟的嘛
做么做么又带来现实世界中呢?
就在虚拟中给它好好结束就好了啊
==
所以 我当然不会出席吖
呵呵呵
这时候该说些什么呢~SO EMBARRASSING
我悄悄地来 悄悄地走 不带走一片云彩
XD

*这就是我的感想,请不要评论我,除非你觉得你很懂我,不爽请闪♥
噢不
嘉几时变得这么坏
XD

LALA♥
最后再重复一次好了

想变美的女孩们
大家一起加油呗♥

大家也替嘉加加油呗

4 Comment ♥:

Anonymous said...

puiiiiiiiii

JiA said...

oi~dun pui here ler.later someone thought u pollute hereXD go study lar u.2more 2 more

Anonymous said...

2, propecia to buy, acyclovir, cialis, mobic,

Anonymous said...

2, tetracycline,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