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我♥出岡美咲

今天我要BLOG我最爱的POPTEEN MODEL


♥出岡美咲♥

以下是她的个人档案''
英文名:Misaki Izuoka
出生地:日本三重县
生日:1990年9月24日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A型
身高:168cm
体重:48kg




我超爱她的!!!
她跟其他MODEL完全不一样,很有自己的风格
发现她的时候
就觉得她很特别
其他人都长发,染的颜色也很亮
只有MISAKI是短发,而且发色选了暗色的
所以吖
反而是这样让她在一群MODEL中更显眼~

我最爱这个时期的MISAKI

MISAKI喜欢黑白色系
所以常让人觉得冷酷之类的~
可是她笑容超甜的♥♥♥

这是她工作时~


超可爱的~!!!
支持支持

2 Comment ♥:

♥XIU♥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她哦!
他很可爱!
笑容很腼腆的感觉!
=)

JiA said...

ya, she is so cute =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