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4, 2010

我总是以+比别人慢一步的步调生活+

CIAO♥

今天的主题是
我总是以比别人慢一步的步调生活

从以前就有这样的意识
但是今天是强烈感觉到

不是没有证据的...
1.大家都已经注册FB了,我就死都不去弄它,最后才不甘愿地去开个帐户==(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不甘愿,应该是因为我慢了呗~)

2.毕业前班上同学在休息时间都是在聊PET SOCIETY,什么你喂我我喂你的,不然就是帮你冲凉blablabla~搞得我融入不了==(TAT'S WHY I FINALLY GET MY ACCOUNT!!!)

3.大家已经玩腻FB了,我才开始沉迷==(这个情况是MISS TOON告诉我的)

4.每次大家流行什么穿搭啊,我也是到大家不再跟了,我才开始入手,不然就是我想买的时候才发现已经下架了==我也不明白自己,明明每天POPTEEN UPDATE,还是很慢。呐,今天我就走遍了服装店都找不到我想买的外套,结果有人点醒我说,应该下架了呗~

5.我的化妆品在一次外借中遗失了最爱的两件,三个星期左右后我才发现==



其实
我对自己也很无言

没办法
这就是我的步调吖
LOVE LIFE♥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