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NEW HOME♥

CIAO♥
我从无名搬来
因为一些原因

搬一个BLOG让我很头痛
恩呐恩呐
我承认我是电脑白痴
慢慢EDIT
还没找到我满意的TEMPLATES
><''


很久没更新近况了
朋友说


RECENTLY LOOK*

有人问我为啥不读服装设计==(汗)
其实我美术不好

This is a spotted deer

This is an ant,better?LoL

噢吖我上个星期去了趟KL
血拼了一大袋
RM10 for this♥


嘉要去读书了~

0 Comment ♥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